一只裳裳

我们是冠军

>_<太兴奋了!!!!纠结了这么多天突然被夺冠的消息惊喜得说不出话来!!!!!太棒了一秒三的老叶帅得再也没有我!!!怎么能这么棒这么厉害!!!我想给男神献上我的一切!!!!


喜迎夺冠,特地开个点文。点什么都行只要我写过的!!!没写过的讨论讨论也行!!!最好带上梗>_<

恩……点文就是……回复的第1个GN第11个GN第21个GN……以此类推……

意思就是永远要第1下去!!!!!

我们是冠军!!!!!!

( ̄▽ ̄")  我的意思是第10*N+1个回复的GN(N为自然数),是人,不是楼层数!!!要数人头我压力也很大啊……

还有我的回复不算人数啊!!!

评论(58)
热度(25)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