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[方叶]Be Mine-上

  Be Mine

  副标题:震惊!知名运动员表白同性队友11次遭拒,其原因竟是他不能……

  

  阅读说明:

  标题来自于一首我觉得很有毒的歌曲

  有的时候也在想,没准万一……方锐打直球了呢?

  恩……没有万一。

  很多很多的私设。

  

  

  

  00

  

  一切的巧合都来自于他的错觉。

  ——第11次表白失败的方锐如是想。

  

  

  01

  

  想当年,方锐也曾是个纯情少年,缩在被窝里拿着手机看电视剧,看到男女主角亲嘴都有点不好意思。叶修翻完13岁少年方锐的日记,抬起头来,很无奈的说:你到底是哪里长歪了,才变成了这样?

  方锐一把抓过那破旧的本子,瞪大了眼睛看叶修。

  “唉,这不是遇上了你吗?”

  他的大眼睛瞪得再大,也一点都没有含情脉脉的感情来,倒显出了几分狡猾。叶修背后总觉得一凉,下意识地摸了摸后背,生怕猥琐方在他背后贴小纸条。

  

  

  正是昨天,方锐对他说。

  “老叶,我是真的喜欢你,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”

  说话的时候,方锐上交了他13岁到15岁所有的日记本,以证明他从开始玩荣耀的时候,就已经是一叶之秋的粉了。叶修拿着方锐也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旧本子,心想这闻所未闻的表白方式到底是闹哪样?!

  具体算起来,这已经是方锐的第11次表白,就如果形成了诡异的习惯,叶修自然而然地接过本子并拒绝。

  “方锐大大,有病吃药啊。”

  然后……他还是把本子拿回去看了一晚上。

  一晚上,看着方锐小同学歪七扭八的字和旁边语文老师的红笔批改,连叶修都有了点追忆当年的感觉。再然后,他就发现方锐不着四六的毛病从小就有了。

  那长长一大篇成竹在胸的一叶之秋战术打法是怎么回事啊,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儿好吗?说得离谱了喂!要不是那时候方锐还处于中二病时期,叶修真想拿手指头戳醒这货,怀疑一下这货还有多少培养价值。

  不过,文字里的情感是赤裸裸的,十分的澎湃且激烈,看得叶修后背一阵发麻。

  

  可是吧,叶修又转念一想,既然当年这货就喜欢我,当年怎么又会加入蓝雨的训练营?!后来去参加挑战赛又是怎么一回事?!

  叶修心中真的犯了迷糊。

  

  其实当年方锐还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,叶修是关注过他的。那时候气冲云水的新操作者还在磨合期,相比吴雪峰当然还是很有些差距,陶轩觉得没准应该再准备计划B,因此筛选了几个联盟里的好苗子,当时方锐就在里面。方锐自己都不清楚的是,想当年叶修还偷偷摸摸拿了个小号去游戏里挑战他。

  彼时的方锐,年纪轻轻被选入了职业战队训练营,自然是嘚瑟得没边了,几乎是没让人费多少工夫,就人肉出了他的小号。

  恩,当时方锐的小号名叫:哥、天下无双°。

  具体的过程不用多说,只是打完之后,叶修也就没想继续联系那货了。

  毕竟蓝雨战队有一个黄少天就够了,没必要再在嘉世添一个猥琐版的。

  只是没想到,后来这家伙被呼啸挖走了,换了个职业反而突出了自己猥琐的战斗风格,也实在是让人觉得……

  祸害活千年。

  

  眼下,对着小方锐同学的日记本,旁边趴着个大方锐,还眼巴巴地看着他。叶修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:“我说方锐同学,你这作文的错别字也太多了,是不是语文从来没有及格过啊?!”

  只见眼前的方锐,眼皮一下就耷拉了下来,眼睛都失去了神采,唉声又叹气。

  ——没有直接的回答,估计又是拒绝。

  

  这已经是方锐第八次表白失败。

  

  

  02

  

  第一次表白是在吃饭的时候,方锐连续一周让给叶修一条鸡腿。

  “难道方锐大大是不爱吃鸡腿吗?”老板娘这样想着,然后兴欣战队就专门给方锐大大准备没有鸡腿的套餐。

  “不能挑食啊!”叶修咬着方锐进贡的鸭脖如是说。

  然后方锐的菜单里连鸭脖都没有了。

  眼看着再进贡下去,方锐就该吃素了,他觉得再不说清楚也不行了,就趁着他俩单独一桌吃饭的时候,凑过去,神秘兮兮地说。

  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把菜让给你吗?”

  当时方锐眼神异常明亮,甚至显得有些清澈,颇有些纯情的意味。

  叶修笑了笑,“还能有什么原因啊?!总不会是你喜欢我吧?!”

  “靠!”方锐一拍桌子,刚准备说你这货怎么能猜的这么准。

  “逗你玩的,别拍桌子啊!”叶修赶紧护住汤碗,今天的配汤是他最喜欢的海带炖排骨来着。

  

  于是,方锐的第一次表白就无疾而终了。

  

  

  很快,他痛定思痛,觉得人的大脑都是公平的。像叶修这样在游戏世界里比较灵光的人,可能到了现实世界里就比较迟钝,没准需要比较明确的表白,短、准、快,这才是进攻这种人的要点。

  第二次表白,他开始在叶修的屏幕上贴小纸条。

  第一天,他贴的小纸条上写着。

  “叶修大大你的表现真是太好了。By 坐在你左边爱着你的方锐。”

  第二天,他贴的小纸条上写着。

  “千机伞的操作已经超神了。By操作着海无量的爱着你的方锐。”

  ……

  贴了一连七天的小纸条,最后还是叶修嫌烦了。

  “我说方锐大大。”叶修扯下来最新的那一张小纸条,忍无可忍地说:“就算你再拍我马屁,我也不可能把你的薪水再涨回600万的,死了这条心吧!”

  

  于是,方锐的第二次表白也灰飞烟灭了。

  

  

  第三次,方锐给叶修买了烟,把真情实感的表白语句写在了烟盒内的锡纸上。

  结果那条叶修把烟连盒子整包都落在了宾馆大堂,等他们在飞机场过了安检才发现没了烟。

  于是回去的飞机上,叶修和方锐两个人都无精打采。

  

  第四次,方锐想到了送点靠谱的礼物。

  因为没时间出门,网购买来的一根高档皮带被魏琛先用为敬了。兴欣第一无下限一边往自己裤子上穿皮带,一边笑嘻嘻的说:“方锐大大,老夫知道你急着融入我们这个集体,但也用不着这么客气嘛!”

  于是那天下午训练,进行到队内演练的时候,海无量追着迎风布阵一阵痛殴,超低发射的气刃把迎风布阵绊得迎风飘摇,让人不禁想起狂风中的枯叶,大雨中的残蝶。

  好惨,真的好惨。

  

  

  一场有创意的表白为什么就这么难展开呢?!

  方锐真的想不明白。

  

  

  03

  

  此前方锐并没有跟别人表白过,但是他帮别人策划过。

  

  像他这样……天rong纵yi奇tuo才xian的脑子,总是能想出一些,别人难以想到的创意。比如当年他总觉得林敬言应该喜欢呼啸的新闻发言人妹子,有一次趁着情人节的时候,就送了妹子最喜欢的轻松熊图案的……安全套,当然是以老林的名义。

  那次的事件在呼啸的队内闹得挺大,方锐也是第一次清楚的认识到……呼啸是真的能把他给卖了。

  

  不过,虽然帮别人的策划并不成功,但是方锐依旧觉得自己有着情圣的设定。

  像他这样,能舍得下脸面,能有耐心死缠烂打,年薪上百万,有颜有身材,除了身高以外,180平方米和180毫米这两点都不缺,怎么可能追不到心上人呢?!

  再然后,他就遇上了叶修。

  

  叶修和他一样,除了身高以外,180平方米和180毫米人家也不缺,而且就身高而言,叶修比他更逼近与180厘米,这么一想,似乎也许比他更接近于完美的男朋友。

  好吧,方锐也觉得叶修应该是他完美的男朋友。

  只可惜……死活表白不成功。

  

  第7次表白的时候,方锐已经破罐子破摔,举着个扩音器在一楼大喊。

  “叶修,我是真的喜欢你!你要是不答应我,我就在不上来了。”

  这句话连喊了三遍,结果没人回复。职业选手灵敏的耳朵让他听见楼上有人在交谈。

  “哇,方锐大大和老魏的赌约玩得这么大!”

  “他要是不上来,那莫凡不就是可以住单间了?!”

  “啧啧,莫凡你占便宜了啊!快,堵住楼梯口,别让他上来。”

  ……还特么没有一个人愿意相信。

  连叶修也不信,他靠在楼梯栏杆上,似笑非笑看着楼下一脸严肃的方锐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木质栏杆。




太晚了,先写到这里。

希望4月能爆肝。

评论(14)
热度(33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