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[方叶接❤龙]一球钟情

Chapter 4

By 四喜丸子


魔法阵在操场上展开,银色的光辉把他的面容映得如同神砥,也不知道从哪里掀起的风吹乱他的发丝,掀起他外套的衣角,眼看狂风大作,似乎要把他吹走,却又如一股旋风渐渐凝结在他的法杖之上。

“好厉害!”周围不知道有谁在说。

“居然会这样的风系大招!”这属于比较懂的。

方锐却不知道何时趴在地上,低喃着:“哇!上升气流。”

人家不是说魔法少女都要穿水手裙的吗?白瞎了这么好的上升气流!方锐腹诽,却压根忘记了眼前站着的这个顶多算是个魔法少年。

被激怒的龙像是极为不爽的样子,挥动双翼抵抗这股突如其来的暴风,巨大的双翼几乎要把站在魔法阵中的叶修包裹,火龙似乎是舍不得放开嘴里的球,但是带着火苗的尾巴却在不停甩动,眼看就要砸到叶修身上。

方锐看着胆战心惊,生怕叶修受伤,偏偏手边却没有另外一个球可以帮忙。人在头脑发热的时候就容易冲动,于是方锐理所当然的冲动了。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就发现自己正匍匐着从巨龙的大翅膀下往叶修那边爬去。

于是整个操场的人就看见叶修在魔法阵里缓缓睁开双眼,懒散的眼神似乎饱含了某种冷酷的杀意,宛若斗神降临……以及特别猥琐在斗神脚边扭动的某男生。

那些举着相机想录像的人都暴躁了,你说你爬也就算了,就不能姿势帅气一点?!或者存在感稍微低一点?!想抬高镜头把那家伙挤出去都办不到!这是何等的精神!

然而方锐完全没有意识到,此刻他已经变成了所有人的眼中钉。

炽热的温度烧得他背疼,偏偏他还爬不快,被叶修的风系魔法和火龙的震翅给压制在了正中间,如果换成电影,他大概就是那个法术聚集区溢出来的法术球了吧?!

方锐觉得再这样下去,自己真的快变成方球了。

不行!绝对不行!

他还单身,他还不想死。

于是他顶着狂风缓缓站起来,飓风下他的脸几乎都被吹到变形,可他却像毫无畏惧一样,张开双手,把叶修互在了他的身后。

然后,他对火龙大吼了一句什么。


外面围观群众当然听不见方锐喊了什么,只是看见那条龙似乎一怔,翅膀只是半秒钟的停缓,就被叶修一个飓风给吹飞了。

……连着方锐一起吹飞的。

趴在巨龙的脚上,方锐好生后悔。他刚才站起来的角度可不对,若是面对叶修站立,刚才必然会给叶修一个真诚的眼神,没准能感动他一下呢。

刚才那会儿方锐已经想起来了,在入学前的那个传说,本校魔法学院的斗神,精通全系法术,据说坐骑还是一条龙。能卖给这样的人一个人情,方锐觉得自己这亏吃得值得。

只不过吧……

方锐抬起头来,对着那条巨龙张口就说。

“喂!哥们!能放我下来吗?”

巨龙哼了一声,爪子一甩,方锐就一咕噜滚到了旁边的小土坡上。

方锐整理了一下被风吹乱的头毛,站了起来。手脚上有些擦伤,不过不碍事,很快就能好。他在意的只是这条蠢龙。

“你来干什么?!”方锐瞪他。

火龙趴下来,和方锐对视,一说话喷的气流差点又没把方锐吹跑。

“来找你啊!”火龙淡定地甩着尾巴。

“找我干什么!赶紧回去!别暴露我的身份!”方锐说。身为一个男性,不,一条男龙,他好不容易从宝库里找出了变人的魔法,才能化身人类跑出来玩耍,还没玩几年就让他回去,门都没有!

“那你什么时候还债!”火龙却又问。

“上次不是还你了吗!”方锐摇头,“太贪心小心会被雷劈哦!”

话音刚落,一道闪电从天而降,刚好劈在巨龙头顶。方锐离得太近,也被雷电震到了脸,皮肉一麻,嘴都差点歪了。

只见叶修背后用风凝出了翅膀,缓缓地向他飞来,举着的法杖冲天,估计刚放了个小雷击术。

方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马上往后一滚,飞快地跑到叶修的袍底之下,仰着头只差没有泪奔。

“呜呜呜呜!叶神你终于来救我了!刚才我差点都被龙吃了!”方锐在下面上蹿下跳。

叶修抬头看了一眼彻底残血动弹不得的火龙,又看了看伸着手想拽他衣角的方锐,好像是有点心软似的,慢慢降落下来,拍了拍手,把树枝样的法杖收到背后。

魔法的光辉退去,叶修脸上那种神圣的光辉渐渐淡去,又变回之前那个懒懒散散的模样。

方锐这时却冲了过去,一把抱住叶修的大腿。

“叶神!叶神你是专门来救我的吗?!”

叶修低头看了他一眼,摇头:“我是来看龙的。”



 @阿言_独自在北极中央orz 请不要打我……我还在复检T^T

评论(2)
热度(64)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