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[方叶]胜利在我心-01&02

阅读说明:

1. 队友模式就是要共享胜利的喜悦

2. 方叶不足黄暴不足黄暴的方叶特别不足

3. OOC与肯定会被打脸

4. 懒洋洋地写一点小段子

 

胜利在我心

 

 

01

 

H市的夏日晚风已经燥热。

 

方锐扶着墙艰难地站着,气喘吁吁地把背上睡得死沉的那家伙又往上抬了抬。

“靠!开什么玩笑!至于吗?酒量差成这样?”他低声抱怨着。

队友们都已经嘻嘻哈哈地走了老远,连最良心的乔一帆都被魏琛和包荣兴拖走了,只留下方锐一个人痛苦地进行负重练习。

方锐粗喘了两口气,累得喉咙都发甜,夺冠的喜悦都快被后背上的沉重压塌了,滚了一地。

后悔啊,他真是后悔啊。

早就听说一句话就做“不作死就不会死”,他一直以为这句话就是为叶修而存在的,没想到今天他也中了招。

其实方锐早就听说叶修酒量不好,队友们说起来都面带笑意,笑容里满是“这很有趣”的意味。方锐当时就被他们的笑意唬住了,还以为叶修喝醉的会闹什么笑话,比如拿着花生喊苹果,扶着电线杆说话之类的。因此大家提议把叶修灌趴下的时候,方锐本着看好戏的心情第一个举起了手来。

老魏同志说:谁灌倒了谁把他背回去。

方锐一想,靠!那我不是得第一个敬酒,不然落到后面多危险?

现在想想,方锐自己都想替自己默哀,只觉得自己在猥琐流的道路上需要学习的事情还太多太多。特别是那个叫做魏琛的家伙,如果方锐是猥琐流大师,那这家伙就得是猥琐流的开山怪。

他清楚地记得,当时叶修执一小杯酒对着他侧头一笑,浅淡的笑意里……现在怎么想怎么嘲讽。

只见他一仰头,水晶小酒杯在灯光下居然有那么一点璀璨,点缀了叶修扬起的脸,下巴略显柔和的线条看得方锐下意识地舔了舔下嘴唇。

可就在方锐心还砰砰跳的时候,叶修酒杯一甩,整个人就挂在了方锐怀里。

方锐撑开双臂不知如何是好,只觉得挂在他身上的那家伙一定是在逗他的,怎么可能有人能被这么小一杯酒秒杀,你是演电视剧还是演电影啊?这么一小会儿酒都没进胃呢好吗?

他大呼小叫了好几声,挂在他身上的那家伙始终不见动,醉得不省人事。

兴欣战队的人都露出了“我就知道”的神情。再然后,背队长回家这件荣幸的事情,就顺利地交给了方锐。

 

 

 

叶修整个人都贴在方锐身上,似乎是熟睡了,呼吸声绵长,热乎乎的气息都吐在了方锐的脖子上,带着点黏腻的潮气。那双神奇的手懒洋洋地耷拉在方锐的胸口,握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,方锐低着头看路的时候,目光都会被夺去一部分,沿着手臂往下滑,在性感的腕骨上停留,又沿着他修长的手指一直往下垂。似乎都要垂进地里,生根发芽,长成参天大树。

方锐又一次舔了舔嘴唇,从未觉得自己这么口渴过。

他努力地把叶修的大腿往自己腰间架了架,趁着扶墙的功夫又在叶修的大腿上抹了一下手心上的汗。后背与前胸接触的方式亲密极了,方锐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两个人的心跳,那个跳得跟电子乐鼓点一样的是他的,那个跳得跟抒情情歌一样的是叶修的。两种节拍特别不同,但是合在一起还挺带感。至少方锐听着两个人混在一起的心跳声,居然觉得心底深处越发燥热,却又绝对不是因为今夜的温度引起的。

扶墙的手再一次贴上了叶修的大腿,隔着夏日的薄裤可以感觉到内里皮肤的柔软与光滑,为了背得稳些,手指都扣在了肉上,凹下去的感觉却更加让他蠢蠢欲动。

“靠!”他低声咒骂着。

有些心情强烈到根本无法表述,只能骂人。

如果这家伙不是醉倒成这样,他一定要把他按在狭窄街道的阴影里亲吻,亲得他喘不过气来,让他清明的双眼染上一丝迷茫,让他苍白的皮肤上沾上情欲的红晕。

方锐认命地迈着脚步往前走。

背上的重量越来越沉,压得他太阳穴都突突地疼了起来。

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,他太喜欢背后这家伙了,这有什么办法呢?

回上林苑的路还那么长,那么那么长……

 

 

02

 

把他甩进了床上,方锐腿一软也跟着倒了下去,这一路走来把他的全部体力都蒸发光了,更何况庆功宴上他也小喝了几杯,这一放松下来,酒意也慢慢地往上攀。他舒舒服服地枕着叶修的大腿,迷迷糊糊地眼皮子就打起了架来,居然就这样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。

 

是梦,美梦。

三个小时前,他们一起举起了胜利的奖杯。

荣耀的奖杯在电视里看人举起了这么多次,没想到也有一天能握在自己手里。

手心里都是汗,方锐摸来摸去让上面的金色都黯淡了些,叶修当时很嫌弃地侧头看了他一眼,叹气着,“就这么没见过世面吗?”

话是这么说,他们却一起亲吻了奖杯。隔着奖杯方锐眯着眼偷看叶修的脸,那双懒洋洋的眼睛闭了起来,连眼角都有含着笑意。闪光灯在旁边噼里啪啦狂闪,方锐心想也许这张图就要登上明天的杂志头条,心里忍不住嘿嘿狂笑,决定必须要把所有杂志都买一本来做纪念。

奖杯底下刻着历年夺冠战队的名字,方锐趁着叶修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一把抢过来,手指沿着战队的名字一溜摸过去,在头三年的嘉世战队和队长叶秋的几个字上摸了好几遍。

那边记者们正在问叶修夺冠后的兴欣战队会不会有什么改变,叶修笑着说,“这要看队员们的决定,不过我相信……”

方锐一巴掌按在了叶修的肩膀上,对着镜头露出了特别真诚的神色说,“我也相信,兴欣战队一个都不会少。”

闪光灯又是噼里啪啦狂闪。

方锐决定,用了这张图的杂志也都要全买回来做纪念。

……他觉得自己真是太机智了。

于是这一晚上方锐就一直跟连体婴一样跟在叶修身边,镜头里有你就有我,有我就有你,连媒体想拍一张叶修的单人照,背景里都留下了方锐的背影。

感情真好啊,兴欣战队。媒体们这样想着,认真地看着照片,觉得把方锐的背影PS掉或者虚化掉,或许没有那么艰难。

 

最后他们所有人簇拥着在赛场上来了个鞠躬致谢,又迎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回到了更衣室。

叶修走在方锐身边,低声说,“你以为……”

后面的话消失在了欢呼声中,方锐没听清。

当时他想着,那一定不是什么好话,不然叶修不会笑得那么好看。

但是在梦境中,那一幕居然又重现了。

虽然欢呼声依旧让他听不见声音,但是他却看得见口型。

 

“你以为,我看不出来吗?”

 

靠!

方锐一拍叶修大腿,醒了。

 

 

---摸鱼结束,明天修改续写,我先码周叶去---


评论(19)
热度(12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