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[君叶]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-03

03

虽然不知道什么是所谓的饥饿状态,但是君莫笑还是乖乖地坐到了饭桌前。

这种时候君莫笑装备的神搭配就更加无法直视了,上身的重甲磕在桌子边缘叮当作响,下身的锁甲艰难的翘了个二郎腿,脚上的布鞋一荡一荡。

“我突然很能体会纪念品制造商的心情了。”陈果偷拉唐柔说。

放在游戏里只能说是难看,放在现实世界里简直就是冲击审美观。

“要不要去换套衣服?”陈果小心翼翼试探着问。

君莫笑摇头摇得全身上下的装备都哗哗响。

“脱掉衣服不会被刷新吧?”周围的人也在研究。

“应该不会吧,又不是真的游戏系统!要是咱们的衣服脱地上都会自动刷新那不就不用洗衣服了?”

“出息呢?就算是脏衣服也不用你洗好吗!”

 

叶修抱着两盒方便面出来的时候,正好看见的就是君莫笑那张焦虑的脸。本来放在一边的千机伞又死死地攥在了手里,好像是一撒手就要不见了一样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叶修好笑地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装备……”君莫笑那横平竖直的电子合成音都有了焦急的语调,“装备,会刷新!”

会吗?叶修想了想,刚才千机伞被放在旁边好久,这不都还是好好的,应该是不会的吧?

“应该没事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君莫笑又用力摇了摇头,“万一!”

抢材料什么的他都参与了,叶修的辛苦和他的努力没有任何人比他们更清楚,更知道现在自己这身装备,特别是这把千机伞,对于他们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,哪怕还能再做一套,但是君莫笑都觉得不一样了。

“系统刷新时间也就是10分钟,刚才咱们在那边坐着的时候早就过了,不是吗?”

君莫笑想了想,这才把握得用力的手松开了,但是还是把千机伞搁在膝盖上,虚虚的抱着。

叶修给君莫笑拆着方便面的包装,一边拆一边笑,抬起头跟包子说,“包子,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。”

“没问题!是什么,老大!”包子一抱拳,特别认真地看着叶修。

“一会儿关榕飞回来你帮我看好他,”叶修说,“可别把君莫笑的装备给扒光了。”

君莫笑听了,又把怀中的千机伞抱得更紧了些,一副谁都不肯给的模样。

 

桌上的方便面散发着熟悉的香气。

陈果气得快要拍桌子。

“你的君莫笑过来,你就只请他吃方便面?!”陈果对着叶修直瞪眼,一扭头又无比温柔地看着君莫笑,“小君你继续坐着啊,陈姐给你买外卖去。”

这态度也差得太远了吧?

叶修把筷子塞到君莫笑手里,看着他抬着头眨巴着大眼睛,那张系统脸在现实世界里好看得不像话,自己心里也都软了下来,顺手又摸了摸君莫笑的头发。

头发的质感也很真实,柔软而光滑。这果然这和梦境中还是不一样的。

就像刚才的他们手拉手的时候,虽然君莫笑的身体依旧冰凉,但是指尖的每一丝触碰都是真实的,通过每一个细小的神经元,都可以验证着身边这个人的存在。

不是虚拟世界的1与0,这是真实的,是他的君莫笑。

君莫笑抬起头来对他笑。

叶修想,幸好不是梦,如果是梦的话,他的大脑大概又要被颜文字刷屏了吧?

 

 

 

君莫笑吃掉两盒方便面之后,陈果才带着乔一帆拎着大包小包的饭盒回来。估计也是看到好看的君莫笑母性大发,陈果给买了不少好吃的,从汤到菜,有主食还有点心,最后还小心翼翼的递上来两杯饮料,一杯热奶茶,一杯冰芒果汁。

“快尝尝看。”陈果温柔地看着君莫笑,“一定比叶修给你泡的方便面好吃。”

君莫笑试着夹了一筷子塞进嘴里,却皱起了眉来,仰起头对着陈果说,“方便面……好吃!”

陈果楞了楞,扭过头使劲瞪叶修。

“就是你!君莫笑才一来,品位就被你教坏了!”

这算是教坏吗?叶修一脸无辜状看着陈果。

君莫笑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又努力解释了一下,“叶修……好吃!”

叶修知道君莫笑的意思,是想说他给的东西都好吃。

但是这话说的有上句没下句的,怎么听起来这么的别扭?

 

君莫笑简单的夹了几筷子,一脸为难地看着陈果。

吃不下了。

肚子撑得圆圆的,抵着坚硬的重甲让他觉得胃疼。在游戏的世界里显然是没有吃不下这个概念的,顶多是吃完再不会有状态或者属性加成而已。从小就知道要省吃俭用的君莫笑看着这一大桌的菜,也知道自己不应该浪费,但是实在是吃不下了。

他拉了拉叶修的衣服,“撑。”

又指了指桌上没吃完的饭菜,“浪费。”

陈果马上被君莫笑又愧疚又为难的眼神给打败了。

“没事,吃不完没事,吃饱了快去休息吧,这边我来收拾。”

这下整个兴欣战队都要侧目了,陈大老板你什么时候对我们如此殷勤过?

 


------

虽然不太萌……不过……慢慢的写着玩吧!

评论(6)
热度(1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