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【方叶】Empty House-未完

走廊上的那盏灯从前两天就坏了,逼仄过道的光线实在昏暗,当叶修抬眼看着方锐的时候,这昏暗又点燃了暧昧的小火花,在两个人的呼吸间肆意传递。叶修用了5秒钟猜测方锐是不是故意的。5秒钟后,他放弃了。并不是他相信了方锐,只是方锐剧烈的心跳声在狭小的空间里敲响,响得他有点无从思考而已,然而很快,他又发现那剧烈的心跳声是响在他的耳膜上的——那是他自己的心跳声。

叶修必须承认,那些电视里演的壁咚场景可能还真有点恋爱加成效果,就好比现在,方锐认真看他的表情里,这些乱七八糟无法隐藏的情愫赤裸裸的投射过来,让他觉得有点燥热。


场景尴尬又暧昧,叶修原本寄希望于方锐赶紧放手让他走,但把他压在墙壁上的那个人可是全联盟最有名的猥琐流大师,把握机会可是猥琐流的基本技能,更何况叶修的心跳声实在有点响。方锐在那一刻心中突然蹦出一个想法:没准叶修也喜欢他呢?

是了,叶修必须也喜欢他。那天在小屋里,叶修那慌乱的表现足以说明问题了。那可是叶修,天塌下来也能找别人给他顶着,什么时候能慌成这样?!叶修慌了只能说明一个问题:在一个小房间里和他独处,让他害羞了!方锐继续脑补,回忆起那天叶修真诚的邀请他来兴欣战队,迎接他的时候眼神里那种喜悦,就跟白捡三百万似的。靠!方锐一下子就想明白了,他居然还藏着掖着不好意思表白,感情叶修早就对他动心了好吗!

猥琐流大师迅速在脑内自圆其说,脑补出一个完整的叶修暗恋他,还把他挖来兴欣朝夕相对的暗恋故事。两情相悦的话,难道还不赶紧做点什么?方锐读书不多,却也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,于是他趁机往前一凑,就着昏暗的灯光,亲了上去。

这是方锐的初吻,也是叶修的初吻。哪怕他们从小电影里看过再多的唇齿纠缠,那一刻也只是四瓣嘴唇傻乎乎地黏在一起,没有体液交换,甚至连分毫操作也没做。

叶修瞪着方锐,方锐也瞪着叶修。

前者是因为震惊,后者是因为想多看叶修两眼。

叶修觉得这个时候他应该一个龙牙把方锐扎个窟窿,又或者应该一个遁地术先跑未妙。只是嘴唇上的柔软是不改的,颇有点动人心弦的意思,那让叶修的反应速度也慢了些许。

然而你说事情怎么就会这么巧,刚退烧从医院回来的陈果一上楼,正好撞见了这“甜蜜”的一幕,手一松,水杯正好砸地上,大脑瞬间一热——又烧了回去。


第二天,全队看方锐和叶修的表情都不一样了。所有人都熟悉“搞基”这个词,可是身边真有人开搞,这还真没见过,于是大家都特别好奇。苏沐橙笑嘻嘻地凑到叶修耳边:“叶修,你也太过分啦,这么大的事情也不跟我说?”

叶修心里那个冤啊,他不光是被贼惦记上了,居然还被别人当做贼的同伙,是可忍孰不可忍!可他还没开口说话呢,却是方锐一拍桌子,迎着满战队的好奇目光,特别真诚地说:“相信我,我真的没有和叶修乱搞!”

全队沉默了片刻,突然爆发了一阵狂笑,魏琛拍着桌子眼泪都快下来了:“我们说你乱搞了吗,方锐同志你怎么这么心虚,紧赶着承认呢?!”

于是方锐拉起叶修的手来,更加真诚地说:“我们是认真的!”

这下叶修真快吐血了。

昨天晚上分开的时候,叶修倒是想着过两天有比赛,不能让方锐这家伙有什么思想负担,倒是没有给他下黑手,彻底拒绝他,这下好了,他倒是被方锐捅了一刀。

叶修说:“不不,我们真不是这样。”

方锐在旁边用“我懂我都懂”的眼神看他。

全队的人在周围用“我们懂我们都懂”的眼神看着他们。

叶修瞬间无力,上午训练的时候他都无法静心宁气,都快把嘴唇给舔肿了。


从那一天开始,方锐就如同一块膏药一样,紧紧地贴在了叶修的身边,无论叶修怎么暗示他想多了,他并没有真的喜欢他,却都被方锐彻底无视。

没过几天,叶修发现方锐开始有意无意地拉他的手。开始的几次,他还故意甩开,可没过多久,他像是自己也习惯了似的,无人的时候也由着方锐拉着他的手把玩。又没过多久,方锐开始对叶修说些暧昧的话,我喜欢你啦,我爱你啦,层出不穷。开始的时候叶修还会在心里狂起鸡皮疙瘩,后来他连这种画风也习惯了,要是在小房间里,没准方锐都能听见叶修“哦我知道了”的回应。

叶修原本只打算冷处理,让方锐知难而退,竟是没想到方锐这块膏药没几天就把他给焐热了。当他发现自己开始从方锐兜里掏打火机的时候,总算意识到了一点不对劲,一抬头,一脸笑容的方锐双眼含情,那眼神,只恨不得把他泡在蜜水里淹死。

坏了坏了。叶修突然心一沉,知道自己彻底输掉了把方锐掰直的比赛,最后心一横,决定把方锐约回小屋。有的话不好说出口,就让小屋帮他将心事彻底告知,毕竟再这样拖着对谁都没有好处。


到了此时,陈果的放轻松小屋计划已经彻底宣告失败,小屋也回归了以往杂物间的用途,正好堆着网吧换下来的旧显示器。

方锐一走进去看见这场景,特激动地盯着叶修的脸看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方锐身上冒出来:“叶修这是要和我幽会啊还是偷情啊还是要乱搞啊?!暗恋我这么久,还在意什么别人的眼光,原来叶修也会害羞,嘿嘿嘿,嘿嘿嘿!" 

叶修好想出去再冷静一下。



-----------

好的我决定这篇加肉了,好想吃肉啊!!!


评论(12)
热度(119)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