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作死开了个暖光印调

↓↓↓↓

点我

↑↑↑↑

好虾说我的信息量太少……


《暖光·The Light》

字数:15万正文+3万番外

页数:不造

定价:目测50-60RMB

双封面、好虾真情绘作!


特典-《The Waves》

收录:热浪、深滚、迷摇

字数:3万↕

预定前30可以送,后面可以加购。目前估计是10元↔


目前暂定预售日……11月20……

你们姑且听听吧_(:зゝ∠)_不一定要相信我

好虾答应了羊佛油!!!!!给你加黑了!!!!!

算了还是憋提了!

           我这算是一宣了吗???    


都说断了死线才有动力早日关窗,但这件事对我可能没什么用。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为了开个印调怂得我腿软!      

评论(24)
热度(68)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