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不知所云的2013总结

做个愚蠢的2013总结吧。入圈的时候跟亲友说,我要把每个战队的西皮写一遍,亲友说,写!

后来她就渣剑三去了_(:з」∠)_

对了她答应我的韩叶G文也窗了,喵的寄本的时候好想把寄信人填韩文清,让他感受一下老韩没吃到的怨念。

2013喜欢上了老叶,非常非常喜欢,喜欢到闲着无聊会拿着笔无意识去写叶修的名字。想变成老叶那样的人,虽然也知道自己永远也做不到,但是至少,至少的至少,也是可以引路的那一道光。


2013认识了很多很好的GN,有【】、【】、【】、【】蛋、【】……糟糕好像有个人的名字没有被马赛克挡住。

出了本子。因为本子人品太好,剩余的加放数还有不少,等着慢慢卖吧……

写的文章数已经点不出来了,字数也很难统计……

目前估计应该有……二三十万吧!虽然数量不算太多,不过吧……至少比前两年的我勤劳许多许多了。


虽然各种陷入了纠结症,虽然会被各位GN的鼓励温暖,虽然也会被喜欢的大大的回复吓得想钻到床底下去。

作为一粒自卑又只能努力的尝尝,其实真的只是一个二兮兮的抖M而已。

大概会做更多很2很蠢很渣的事情吧。

但是也请……稍微纵容我一点。

2014见!

(不对啊现在已经是2014了好不好啊!)

(对啦我就是混个更被发现了吗)

评论(7)
热度(3)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