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裳裳

响应号召!!!

点肉!!!All叶限定!!!点啥写啥!!!!!!

等等……我写不来NP啊…………

等等我的脸有点疼……大家点的西皮都不一样啊……统一一下意见我好从多往少写ヾ(′▽`* )ノ~ 


已经不敢面对了。

明天起床来唱票吧。

等等你们这些任一选手X叶修的,我就会自动归为方叶了啊么么哒!!!

大家好我是结果君: (点ALL叶和国外选手叶的,因为人员不详当作无效票数啦~) 周叶:15 喻叶:9 方叶:8 黄叶:7 韩叶:6 吴叶:4 平叶:4 王叶:3 江叶:2 安、林、包、伞、乐、邱、一叶、双叶:1 先从前五名干起吧!!
评论(76)
热度(11)
©一只裳裳 | Powered by LOFTER